美国东北部佛蒙特州通信局将推广光纤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3 10:16: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3/2014,美国佛蒙特州通信局于周一表示,位于西山路附近的商户和住户已经被纳入一个光纤项目的服务范围。

   通信局的发言人指出,当局会在佛蒙特州6个无高速互联网覆盖的社区推行该项目,耗资140万美元(约合元人民币)。
据悉,大约有10.5英里的光纤线路将经过8条主干道的部分地区,另外51英里的线路经过布伦特里、布鲁克菲尔德、北伦道夫和莎伦市。

南佛蒙特州电缆公司将承接该项目,除了出资投资项目外,还为线路沿线的居民提供了便利。

佛蒙特州通信局表示,到2015年中旬,所有项目服务范围内的社区居民都将覆盖到光纤网络。

   佛蒙特州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一州。南邻马萨诸塞州,西连纽约州,北与加拿大魁北克省接壤,东与新罕布什尔州以康涅狄格河为界。首府蒙彼利埃。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通信局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