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武警信息化机场骨干光缆工程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1 08:53: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4,光纤在线讯近日,深圳海关武警信息化机场海关骨干光缆工程已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海关,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据了解,本次武警信息化机场海关骨干光缆工程项目建设范围为:72芯光缆的铺设及上架、成端以及光纤跳线的配备。通信管道的建设,主要包括建设大铲湾港区与市政通信管网连通管道。工程地点位于机场海关主机房、大铲湾海关主机房及两者之间通信管道。

本次武警信息化机场海关骨干光缆工程项目建设范围为:骨干光缆的铺设,主要包括网络骨干光缆建设,光缆上架、成端以及光纤跳线的配备。建设大铲湾港区与市政通信管网连通管道。
关键字: 光缆 招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