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印度政府将启动光纤电缆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6 08:41: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5,日前,印度经济时报援引印度宽带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Aruna Sundararajan的原话,印度政府将于今年3月启动一项招标,邀请私营企业在5万个村镇敷设光纤电缆。

    这次招标是为了推进国家光纤网络的部署,为农村地区带来高速宽带。“我们已经开始邀请私营企业参与国家光纤网络项目的市政工程。印度宽带网络公司将与3月对5万个城镇敷设光纤电缆进行招标。” Sundararajan表示。

  政府计划到2016年12月完成在25万个村镇的国家光纤网络部署。用户将可以接入到上传速率达100Mbps的宽带连接。目前,印度宽带网络公司负责国家光纤网络部署,通过公共企业印度电信、RailTel和印度电网实施。

  作为国家光纤网络部署的一期工作组成,印度电信需要在8.1万个村镇敷设光纤电缆,RailTel需要在8000个村镇敷设,而印度电网需要在1.4万个村镇敷设。预计到今年3月要有5万个村镇实现覆盖,然而到2014年12月,这三家公司仅完成了5%的敷设工作。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集采 招标 光缆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