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bras-1海底电缆获巴西回程光纤容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6 09:16: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6/2015,海底电缆运营商Seaborn Networks宣布,从巴西Netell电信和Citatel手中获得了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回程光纤网络容量。光纤网络容量将用于Seaborn的巴西-美国海底电缆。

  签约的容量将为Seaborn在圣保罗市的海底电缆接入点提供一个来自巴西港口桑托斯电缆登陆站的暗光纤回程方案以及一个暗光纤网状网络方案。

  Seaborn是Seabras-1海底电缆的开发商。这条新的巴西-美国海底电缆将提供圣保罗和纽约之间的第一条直连线路。这个海底电缆系统正在由阿尔卡特朗讯海底网络公司建设,预计2016年底投入使用。

  此外,巴西Netell电信也购买了Seabras-1海底电缆的容量,用于服务本地、区域及国际承载商和企业用户群。

  而就在今年2月初,Seabras-1海底电缆宣布获得法国外贸银行提供约2.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9亿元)的全球债务。

来自:电缆网
关键字: Seabras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