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4个沿海州获批建光纤电缆着陆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09 09:00: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9/2015,上周,尼日利亚国家宽带委员会批准在四个沿海州建设光纤电缆着陆点,以确保尼日利亚大容量互联网带宽的广泛渗透。

   根据委员会表示,项目将由普遍性服务供应基金(USPF)提供资金。计划中批准的四个沿海州分别是河流州、巴耶尔萨州、克里斯河州及翁多州。这也是政府鼓励电信运营商在全国建设光纤电缆着陆点的组成部分。

   拉各斯州覆盖来自Main One电缆公司的国际海底光纤电缆,MTN的西非海底电缆系统,尼日利亚电信公司的SAT3海底电缆,以及Globacom的Glo1电缆系统。国家宽带委员会主席、通信技术部长Omobola Johnson解释称,这些光纤电缆着陆点将促进电缆公司之间恢复重建协议的快速建立,为国家安全和弹性网络目的交付额外的着陆点。

   新增的着陆点将使陆地电缆铺设更快更低价,也减少了因系统单一点故障引发的风险。在这样的背景下,委员会敦促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USPF调查提供财政支持的可能性,从而推进项目实施。

   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执行副主席Eugene Juwah确信,输电线路市场目前任意的、垄断性的、差别性的定价将被新的法规和基于成本原则的传输光纤电缆定价强制实施所颠覆。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尼日利亚 光纤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