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一季度光通信业务6.9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3 12:50: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0/2015, 康宁公司4月28日公布2015财年一季度业绩。本季度康宁销售额24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4%。GAAP销售额23亿美元,同一年前持平。本季度的利润4.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GAAP净利润4.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
按业务划分,受到FTTH部署的强劲拉动以及因为新近并购,本季度康宁光通信业务销售额比一年前增长18%,达到6.97亿美元。数通和电信运营商业务都得到增长。这一业绩超过了外界的预期。北美的FTTx业务以及最近对TR的并购都促进了业绩的增长。本季度这一业务的毛利大约7200万美元,比一年前增长85%。
本季度康宁的显示业务收入9.72亿美元,比一年前略有增长,本季度毛利大约2.94亿美元。本季度的环保业务收入2.72亿美元,同比增长4%。 生命科学业务收入1.97亿美元。
康宁CEO Wendell P. Weeks称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年。公司的五大业务中有四个业务在增长,尤其是光通信业务受到FTTH和数据中心业务拉动增长明显。LCD玻璃业务由于成本的降低弥补了价格下滑,继续保持了盈利。公司最新一代的Gorilla玻璃也受到了客户的良好反馈。
另讯,康宁CEO Wendell P. Weeks 在4月30日的股东大会会上称康宁财务健康,各项业务正在不断增长,康宁独特的技术帮助康宁不断捕获新的机会。2014年康宁的业绩创了历史新高。他对康宁的未来充满信心。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