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奥立协商成都IDC机房升级使用MPO布线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4 09:22: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行业领先的光纤布线解决方案供应商--奥立科技有限公司,于本月中受成都电信的邀请,经奥立的分销商-成都凌锐电气有限公司的安排下,于成都的中国西部信息中心给予电信商和IDC机房的人员进行了MPO布线方案的介绍。

      据奥立了解,成都电信于数年前已计划将部份信息中心的网络基础,升级使用MPO布线方案,以代替传统的熔接方案。由于互联网发展迅速,如云计算、大数据应用、数据中心互连和城域100G等的崛起,传统的布线方案已不能满足网络的增长需求,因此电信商都希望能尽快掌握MPO的技术,为未来3到5年网络带宽的增长作出部署,把MPO应用到现时的IDC机房中。

      据凌锐的傅总经理了解, 现时成都的运营商都了解MPO的好处, 但实际应用到机房的只有少数。 随着技术的发展及MPO的应用渐趋成熟,MPO的性价比有了明显的增长, 成本跟传统熔接技术相差不远, 而MPO的扩容能力加和支援40G/100G的特点,使其长远效益远远超过传统的布线方案。

      傅总表示成都现时已有部份移动运营商通过凌锐的协助, 正在应用MPO的方案。 一些银行也在考虑改用MPO方案, 以应付其日渐增长的带宽需求,未来成都的机房基础建设对MPO的需求必定会增加。 奥立对此也表示同意, 并计划于当地举办更多的研讨会和技术培训,以增加行业对MPO的认识, 协助成都电信业和银行业的网络基础建设作更快速的发展。

      现时奥立的MPO产品及光䊹配线箱系统已部署于部份成都移动的机房中。 稍后, 凌锐和IDC机房人员将安排一些MPO样品于西部信息中心作测试。
 
关于奥立科技有限公司
奥立以客户为导向,专门为不同行业设计并提供灵活的网络基础设施。他们的光纤、铜缆和机柜与机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企业网络、交通运输网络、广播和CATV网络,以及电信和光纤接入(FTTx)网络。其FiberFlex™高密度、高速布线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当今的任务关键型数据中心。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olabstech.com/zh-cn
关键字: 奥立科技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