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光缆线路总长度居全国首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2 08:42: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2/2015,日前,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互联网行业管理服务中心、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发布的《江苏省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2014年度)》称,截至2014年12月底,江苏省光缆线路总长度达到了205.4万公里,居全国第一位。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总数达3198万个,居全国第二位。移动电话基站数达24.5万个,居全国第二位。

    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12月底,江苏省网民规模达到4274万人,互联网普及率53.8%;手机网民规模持续增长,达到3740万人,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7个百分点;全省已备案网站达到34.3万个,域名总数达83.6万个。

    报告表明,2014年,江苏网民的网络购物、网上支付的使用率超过50%,旅行预订、团购软件的使用率为30%左右,互联网理财的使用率接近20%,商务交易类应用的使用率高出全国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有2025家,较2013年增加415家,年收入300万元以上的互联网企业近300家。全省增值电信业务年收入342亿元,增长率为14%;互联网全面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涌现出一批互联网经济骨干企业,焦点科技、苏宁云商等企业陆续上市实现规模发展,总市值超过1470亿元。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