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调研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2 08:51: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15, 苏州市副书记、市长周乃翔、苏州市副市长徐美健一行7人莅临亨通光电,就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和智能化工作推进进行实地考察,亨通光电董事长钱建林、亨通集团行政副总裁吴如其等领导陪同参观。
周乃翔一行先后参观了光缆车间、集控中心、机器人着色工序,亨通光电董事长钱建林就公司的安全生产和智能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光缆车间,周乃翔现场询问了车间消防布局、设备安全防范措施、安全宣教等工作;得知公司长期执行“6S”管理,又见车间消防设施齐全、安全看板宣传到位、随处可见员工安全操作的指导文件,周乃翔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在集控中心,设备副总轩传吴现场演示了智能化操控系统,用实践展示了智能化给企业带来的便捷。当得知“用机器人取代全部危险岗位”,即通过提升设备智能化能力来加强安全防护功能、降低了安全风险,周乃翔表示:智能化建设即能使企业效益翻倍,又能确保广大职工的安全,未来势必是企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希望亨通务必做好江苏省智能化车间示范工作,助力吴江区、乃至苏州市智能化推进工作。

   吴江区委书记梁一波、副书记沈国芳、区安监局、消防大队领导,七都镇等领导参与本次调研。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