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在南非设立光纤光缆子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3 09:20: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5,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 06869.HK)宣布在南非成立控股子公司——长飞光纤(南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南非”),同时,还将在当地设立保税仓库,用于储存从中国进口的、由长飞公司本部生产的光缆产品销往到其他非洲国家。

长飞南非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初期设计光缆生产能力为100万芯公里/年,预计在2016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

   长飞公司总裁庄丹表示,在未来,南非和非洲互联网宽带用户的不断增长背景下,给电信行业提供了相当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对于这些区域的投资将会给长飞公司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本地化生产平台,面对即将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及给该区域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南非是非洲第二大经济体,其拥有较完善的金融及法律体系,政治环境稳定。2015年,南非政府在大力推动国家宽带战略计划,这将大幅提高南非对光纤光缆的需求。在巨大的市场机遇下,长飞在南非成立光缆厂无疑是顺应潮流之举。长飞南非将立足南非,辐射整个非洲,力争成为南非乃至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光缆供应商。

   2015年长飞公司上市后的第一年,继缅甸光缆和印尼光纤项目后,长飞南非是今年第三个海外投资项目。本次投资项目是长飞在非洲的第一个项目,是长飞上市后走向海外的又一里程碑。作为全球第一的预制棒供应商和全球第二的光纤光缆供应商,长飞公司拥有良好的品牌和先进的技术,上市后国际化、全球化的战略步伐进一步加快,将大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海外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