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拟定增募资33.2亿元加码海缆、宽带接入等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5 07:4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6,亨通光电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0.3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2亿元,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崔根良认购金额不低于6亿元且所认购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4月25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8.3亿元用于“能源互联网领域海底光电复合缆扩能项目”,项目总投资9.02亿元,设计产能为775公里海底光电复合缆。项目建设期为2年,生产经营期8年,预计第五年完全达产,达产年可实现净利润20282.70万元。

   此外,“新能源汽车传导、充电设施生产及智能充电运营项目”总投资6.46亿元,将全部以募集资金投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新能源汽车线控组件97000套、充电设施36000个/台的生产能力,并形成能够覆盖吴江地区的智能充电网络体系。

   “智慧社区(一期)——苏锡常宽带接入项目”为公司智慧社区业务在苏州、无锡、常州苏南三市的一期项目,通过在三地建设基础网络接入设施,初步形成覆盖苏州、无锡、常州部分地区共约70万家庭用户和政企用户的宽带网络,项目总投资4.98亿元,将全部以募集资金投入。另外,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3.8亿元用于“大数据分析平台及行业应用服务项目”,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亨通光电表示,通过此次定增,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公司既有业务基础和协同优势,向战略新兴产业延伸,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同时通过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还将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