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获200万美元航空母舰光缆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9 10:52: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9/2016,近日,普睿司曼集团表示获得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最新的航空母舰USS John F. Kennedy提供光缆。

  普睿司曼将会提供数百公里的防止通过船体迁移水和改善板载数据网络和自动化系统的光纤电缆。电缆使用放射线硬化光纤和交联聚烯烃包装来增强耐用性。

  航母上的另外一个特色是搭载了支持电磁弹射器的15千伏中压电缆。电磁弹射器使用弹射器,这有助于固定从航母甲板起飞的翼飞机的速度,从而更精细的控制直线感应电机。

  普睿司曼防务市场经理表示,“电磁飞机弹射系统是航母的攻防力量投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和国防客户保持长期的互惠互利的关系,并致力于支持建设军工集团。”

  USS John F. Kennedy是在福特类第二哥航母,减少需要设计的30%,以减少所需的维护费用,比钱五十年节省约40亿的成本。该航母将于于2015年8月投放龙骨,并于在2018年进行发射计划,2020年正式投放。

  福特级航母每天要求完成25%以上的飞行任务,同时为80架飞机提供维修和维护服务。

  USS John F. Kenned将重约10万吨,伸展超过1100英尺,可容纳4700水手,能够达到超过35节的速度。

来自:电缆网
关键字: 普睿司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