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再扩建 深圳新基地顺利乔迁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1 08:40: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16,长飞光纤光缆(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光明新区的新基地顺利乔迁投产。这也将成为长飞光纤光缆(上海)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作为长飞品牌的代表者和全国特种光缆产品的领导者,长飞(上海)一直响应国家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的政策号召,在普通光缆稳步发展基础上,大力发展特种光缆事业;并不断加强在公司研发生产技术实力的投资,打造经验丰富技术团队、销售团队、管理团队,重点突出了我们在高附加值的特种光缆产品上的竞争优势。深圳分公司的新基地的启动运营,将进一步巩固及扩大我们长飞(上海)在特缆市场的占有率,加大我们在特殊行业、特殊领域的光缆宣传和市场推广力度。
  新基地座落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毗邻研祥智谷工业园,交通便利,距离龙大高速光明出口仅1公里左右,占地8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厂房以及先进的自动化光缆生产设备,并配备了标准化的试验设备;深圳分公司遵循贯彻科学的管理理念,配备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4个职能部门,确保产品的品质以及客户的服务工作,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特种光缆需求。
  根据规划,长飞光纤光缆(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将以生产、销售软光缆和特种光缆为主。前期规划12条生产线,2016年下半年达到21条产线规模;在2016年底实现产能100万芯公里,销售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利用地域优势,深圳分公司更多地专注于满足华南、华中区域的客户需求,通过多样化的销售渠道及有效的客户管理,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深耕局域网数据传输系统和工业预连接等领域;同时也将以发展循环经济、先进制造作为分公司发展理念。
  长飞(上海)公司与深圳分公司遥相呼应,全方位提升与布局公司整体战略,也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大特缆"战略,加快产业结构升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完善产能布局,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