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2016年电力电缆集采 预估规模1.44万皮长公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5 14:43: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5/2016,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电信电力电缆(2016年)集中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招标项目采购内容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在2017-2018年各工程中所需的电力电缆产品,主要产品规格包括铜芯阻燃耐火软电缆(ZA-RV-450/750V、ZA-RVV-600/1000V、ZA-RVV22-600/1000V、WDNA-RYY-600/1000V)、低烟无卤阻燃型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铜芯电力电缆(WDZA-YJY-600/1000V)五类,预估招标规模约为1.44万皮长公里。

   此前中国移动也启动了2016年电力电缆产品集采,包括三个标段,标段一(通信设备用软电缆)4652万米、标段二(建筑用10kV交联电缆)95万米、标段三(建筑用380V交联电缆)207万米。其中仅标段一总金额高达14亿元,堪称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电力电缆集采之一。
 
来源:C114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