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赢得布线安装维护2016创新者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4 10:16: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4/2016,创新的光纤网络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者和供应商OFS今天宣布布线安装维护2016创新者大奖Cabling Installation & Maintenance 2016 Innovators Awards Program将银奖颁给OFS公司的LaserWave® FLEX WideBand宽频多模光纤。

每年布线安装维护2016创新者奖都会回顾并评选出在布线行业中缆线和通信技术产品与系统中最具创新的应用。

   OFS公司CEO和主席Timothy F. Murray博士说:“OFS公司感谢2016创新者奖对我们产品的认可。 LaserWave FLEX WideBand宽频多模光纤彰显了我们公司的承诺:开发引领行业的光纤创新,不仅超越我们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同时也正面影响全球终端用户的生活。”

   布线安装维护奖颁布者Alan Bergstein说:“布线安装维护这个享有盛誉的评奖展示并授奖于在结构性布线行业的革新。我们的2016领奖者是正在影响今天的一个杰出的公司范例。

   LaserWave FLEX WideBand宽频多模光纤,为满足今天OM4网络的需求而设计,使用短波复用(SWDM)实现同根光纤上多个信息通道。利用此能力,此种新光纤能够增加多达400%的传输容量。此性能可以帮助服务提供商用更少的光纤获得更大的容量和更快的速度,可以帮助他们减少缆线拥塞的同时节省时间与金钱。

   


关键字: OF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