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携带16款明星产品和数个拳头产品悉数亮相深圳高交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8 13:11: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设有展览、论坛与会议、相关活动、不落幕的交易会等四大方面的内容,37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家展商携10000余项目参展。

   通鼎互联设展于“工业和信息化宽带中国专题馆”(展位号为4C03)。公司围绕本次高交会“创新驱动、质量引领、协同发展、开放共赢、服务创新”的特点,聚焦“棒纤缆综合、数据中心系统、接入网全链路应用、智慧物联、互联网应用”五大主题,全面展示通鼎互联在通信线缆智造、网络安全、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和产品集成,展现通鼎互联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

   本届高交会上,通鼎互联旗下10家公司携带16款明星产品和数个拳头产品悉数亮相。大数据电信业务分析系统、交换机产品、整机柜服务器产品、无线产品、智慧物联解决方案、minicloud安全办公私有云、百兆线缆接入、机房光纤系统解决方案、VR用线缆、智能光缆等产品得到通信产业专业参观者的交口称赞;流量运营解决方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用户实体行为分析、本地搜、环境猫等产品,在体验式参观过程中,使参观者深入了解产品的性能和特点,提升企业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

   站在智慧云端,创新通鼎互联。通鼎互联将在新一轮数字经济、知识经济、互联网经济的浪潮中,以创新驱动、以质量筑基,与战略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在智能制造领域深耕细作,在5G、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领域持续创新,助力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大跨步发展。

关键字: 通鼎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