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打造国际一流船舶及海上平台线缆系统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5 09:0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6,日前,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暨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中天科技应邀参展,在展会上充分展示企业在船舶、海工及舰船用电缆的创新成果、运行业绩及发展前景。

   中天科技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参展的IEC系列船用电缆、JIS系列船用电缆、NEK系列海工电缆以及GJB系列舰船用电缆及耐火软光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船舶制造公司及船舶配套产品生产厂商的现场咨询和参观交流,并对中天科技寄予厚望和高度评价。中天研发生产的船用、海工平台用电缆具有低烟、无卤、低毒、阻燃及耐火、耐低温、耐泥浆等特性,产品通过了ABS、BV、CCS、DNV-GL、KR、LR、NK、RINA、RS共九个船级社的型式认可;GJB系列舰船用光电缆产品以优异的产品特性为舰船的作战能力提供支持与保障。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澳门特别行政区海事及水务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均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对中天科技在海洋领域相关产品的发展表示关心和支持。

   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赟表示,中天科技将立足市场产品需求,不断提高技术创新及服务能力,助力船舶事业的发展,为早日成为国际一流船舶及海上平台线缆系统供应商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凭借其中国特色与国际水准已成为目前国际航运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高峰论坛之一,在国际社会享有“海事达沃斯”之美誉。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