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斩获首个海底光缆洲际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1 14:41: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1/2016,日前,华为海洋网络授予耐克森一份6000千米第二代海底中继光缆供货合同。光缆将用于连接喀麦隆和巴西的喀麦隆国家宽带网络二阶段项目。该项目将是耐克森的首个洲际项目,将有助于满足非洲和南美洲日益增长的数据互联需求。

   海底光缆系统将由耐克森位于挪威的罗格南工厂制造和测试,预计2017年底完成交付。

   2015年,耐克森和华为海洋合作交付了尼日利亚-喀麦隆海底电缆系统。该系统是喀麦隆电信开发的喀麦隆国家宽带网络一阶段的一部分。

   耐克森混合水下电缆执行副总Krister Granlie表示:“这份合同增强了耐克森海底光缆解决方案领导地位,同时加固了和华为海洋网络的长期合作关系。”

   “自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和耐克森保持密切合作。喀麦隆国家宽带网络一阶段项目成功实施后,耐克森自然成为我们首个跨大西洋项目的最好选择。”华为海洋网络首席执行官Mike Constable表示。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耐克森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