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与您相约2017日本FOE光通信技术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5 17:35: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5/2017,(2017 Fiber Optics Expo)2017年日本FOE光通信技术展,将于4月5日至7日在日本东京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届时亨通将携光通信系列高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日本FOE光通信技术展是亚洲地区的顶级光通讯产业盛会,同时该展会也是展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光通讯行业动态的重要窗口。FOE历年来以其对光通产业的专注和专业性享誉海内外。FOE自首届开幕以来,其观众买家人数保持持续增长,并再次证明了其是日本光纤通信产业最强有力的商业展会。

   目前,光纤通信市场在日本正在快速增长,日本制造商的目光已经从本土采购转向全球采购,这无疑给中国光通信企业带来了难得的机会。亨通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了解亚洲光通讯行业的最新动态,加深与主流采购商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深耕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并拥有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积极布局量子通信产业,进入宽带接入网、智慧社区、通信工程的建设运营,并构建大数据应用及网络安全等业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通信产业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
关键字: 亨通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