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2016年营收46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1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1 09:3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7,光纤在线讯:昨日晚间,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财报,报告显示:特发信息2016年全年营收46.1亿元,同比2015年24.4亿元增长88.28%;净利润总额2.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亿元,增长10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4亿元,增长113%。

按产品分布:特发信息2016年光纤光缆营收18.45亿元,营收同比增长1.21%,毛利率为20.27%;光传输设备销售25.47亿元,营收同比增长430.34%,毛利率为12.81%;电子设备销售1.16亿元,毛利润为42.45%。

特发信息2016年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1)原有纤缆业务克服了光纤供应紧张的不利因素,通过拓展光纤供应渠道,挖掘现有光纤产能,收入呈现平衡增长;2)并购企业业务抓住了光通讯网络终端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军工企业成都傅立叶在军改影响较上年有所减弱的情况下,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使收入呈现较好的增长态势。

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1)原有业务市场订单充足,虽然产品售价持续下降,但通过成本控制,优化采购流程以及市场策略等方式,部分抵消了产品售价持续一目了然的影响;2)公司两并购企业纳入合并范围带来利润的增长。
关键字: 特发信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