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八所承办通信光纤光缆制造设备及产业发展编写总结报告会成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8 12:1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7,4月12日,中电科所承办的《通信光纤光缆制造设备及产业发展》编写总结报告会在合肥成功召开,所长陈登科、副所长舒福胜、书籍总编慕成斌、副总编任明当、李国昌及光纤光缆领域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光电通信主编鲁为民主持。

  陈所长在致词中代表我所对参会领导和专家的光临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是一次谋通信光纤光缆制造设备产业发展、叙友谊的行业盛会,会议内容充实。我所为中国通信光纤光缆及设备制造产业的起步、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此次书籍编写完成具有里程碑意义,且我所承办这次会议更具深层次的重要意义。

  慕总编现场致辞并作总结报告,他详细阐述了《通信光纤光缆制造设备及产业发展》一书的编写历程,对为此书编写做出贡献的企业、单位、专家、领导,及其他参与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外,任副总编还宣读了邬贺铨院士为《通信光纤光缆制造设备及产业发展》一书题写的序言;舒副所长对我所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领导专家作了专题报告。

  在座谈会环节,行业专家与书籍编写人员共话行业技术与市场发展趋势。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言论,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肯定了八所在中国光纤光缆及光纤光缆专用设备行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宣告《通信光纤光缆制造设备及产业发展》一书编写工作的圆满完成,紧接着迎来的就是该书的出版问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