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缆荣获“年度杰出海底电缆供应商”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1 10:5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7,近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海洋油气大会暨展览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海缆”)作为国内海缆领军企业,受邀参与会议,并与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抓住行业整合机遇,实现中国海洋油气产业升级”与“国际趋势+本土聚焦”两大主题展开交流与探讨。会上,经中海油及国际石油公司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决定,中天海缆获得了“年度杰出海底电缆供应商奖”。

   我国蕴藏着丰富的油气资源,走向海洋、走向深海也是中天海洋战略的必然选择。截止目前,中天海缆已经为国内外油气钻井平台供应高压电缆累积长达600km,在动态海底复合缆、水下生产系统脐带缆以及配套的动态附件等高端油气开发设备方面具备过硬的技术实力;在数字化油田建设方面,中天海缆具备光缆铺设、光纤终端和光纤接入完美解决方案;在漏油监测、油管防护方面,中天海缆采用自行研发的接驳盒技术可对油气管道附近介质参数实时采集分析,进行预警,助力于中国油气产业升级和全球油气开发。

未来,中天海缆将紧抓海洋油气大开发的战略机遇,不断拓展海上油气工程装备领域产业链。
关键字: 中天 海缆 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