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亮相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0 08:59: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17,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苏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盛大开幕。亨通作为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三强、中国光纤光网领域规模最大的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协助承办了本次论坛中的“光纤通信技术应用及标准化”分论坛。

   本次论坛上,亨通分享的重点课题包括光纤通信技术应用及标准化、工业物联网技术标准及应用、新型智慧城市分级分类发展等,亨通就近年在海底光缆应用领域的研究成果,做了题为《国产化高可靠海洋光纤海试与应用实践》的报告,全面介绍了亨通自主开发海洋光纤,突破三大关键技术,打破国际技术壁垒,挺进深海的实践历程,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亨通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亨通在光纤光网、海洋通信等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应用于高端市场、高端领域,并在海内外一系列工程中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其标准制订和专利数位居国内同行首位。

   截止目前,亨通主持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309余项,获授权专利2242项(其中发明专利414项),承担省部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240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