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集团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3 13:19: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7,近日,“通鼎集团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震泽工商分局副局长孙文广与通鼎集团工会主席沈金权一同进行了揭牌仪式。

   随后,孙局长在工会主席沈金权的陪同下,参观公司展厅、员工宿舍等等。在听取公司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通鼎集团为员工成长创造良好氛围与环境所做的努力,并对未来通鼎集团工会的工作充满信心。

   近几年来,通鼎集团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先的理念,采取内外训双重培训模式,对青年职工多次进行思想道德、法制教育、业务知识等内容的学习教育;在关注职工子女、关注贫困生等方面,公司更是多次捐款给八都小学,并在公司为贫困职工子女提供就学补助,给外地职工子女在当地就学给予帮助,提供就学机会,鼓励职工子女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社会。公司做实事、做好事的举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如今,已有多名职工子女在毕业后,选择留在通鼎,与他们的父母共同为通鼎发展做贡献。

   关心、教育下一代是一项“责在当代、功在千秋、利在长远”的德政工程。通鼎集团多年来大力推动慈善和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了延续爱心、持续发展的长远眼光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更是公司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通鼎集团将充分发挥工作委员会独特的组织优势,进一步把青年职工思想教育、技能培训、关爱帮扶、公益服务等工作纳入长效管理,持续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
关键字: 通鼎 光纤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