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集团发布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8 08:5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7,近日,在苏州市2017年工业企业行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通鼎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通鼎集团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本次发布会由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苏州市经信委等多个政府部门、近200家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副总裁张月芳代表通鼎集团参会。
 
   会上27家单位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通鼎集团等6家企业上台做了现场发布。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在发布报告时说,2016年,通鼎集团严格遵循国内外、通信行业社会责任标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成为备受社会尊敬的、可靠可信赖的优秀企业集团”责任目标,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广泛开展社会责任沟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在履职意愿上,2016年通鼎集团一是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战略,导入社会责任理念,从顶层设计上夯实可持续发展根基;二是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日常经营,合规经营、打造绿色工厂、提供用户满意产品;三是将社会责任融入管理体系,构建利益相关方参与机制,提升运营透明度,塑造责任内核;四是打造优势社会责任品牌,突出公益支持、爱心奉献,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五是探索全面社会责任管理模式,推进社会责任在全集团系统的根植和落地,不断提升公司的履责能力、水平和绩效。2016年,公司通过了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被评为中国工业行业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首批《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试点企业等。

   针对履责行为,通鼎集团社会责任报告从“合规经营、稳健有序,做经济价值的创造者;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科学发展的实践者;智慧引领、创新发展,做追求卓越的践行者;求同存异、协同发展,做合作共赢的推动者;绿色发展、环境友好,做生态文明的守护者;共享发展、回馈社会,做美好未来的引领者”六个方面全面展示年度责任管理重点、履责亮点和发展成就。

通鼎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密切关注和一致好评,被授予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会上,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金晓虎重点强调了举办发布会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建立起一个开放的展示交流平台,完善社会责任工作机制,推动形成政府、行业、企业、社会“四位一体、多元共促”的协同推进格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