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等参与建设日本关岛澳洲海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0 09:02:2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8, Lightwave报道,包括谷歌,阿尔卡特海缆,NEC,以及RTI连接,AARNet等公司在内的一个国际财团日前宣布建设总长9500公里的日本关岛到澳大利亚的JGA国际海缆。该海缆设计总容量36Tbps,现已开始施工,预计2019年4季度前完成。该条海缆的建设将有助于日本到澳洲以及亚太连接北美的通信容量,提升网络冗余和可靠性。

JGA海缆的建设资金来自日本政府ICT基金以及NEC资本等日本财团的辛迪加。这条海缆的建设将由阿尔卡特海缆和NEC共同建设。

RTI连接的总裁Russ Matulich表示,超级云服务公司和企业用户带来亚太内部以及亚太到美国之间指数级流量增长。这些客户需要另外的路径,增强的服务品质,经济有效的带宽提供方案。通过将JGA海缆加入现有的海缆系统中,他们将可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JGA海缆也有助于改善日本东京到澳洲悉尼之间的传输延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