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助力上合青岛峰会通信保障工作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2 11:51: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18,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的感谢信,信中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对长飞公司全力支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信保障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青岛峰会通信支持工作中,长飞公司提前备货,保障了峰会场馆光缆工程施工进度的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兑现了为“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盛会保驾护航的承诺,并获得了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的高度称赞。未来,长飞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紧密关注并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在关键时刻给予客户最大程度的技术支持与稳定的供货保障,开放合作,实现共赢。





关键字: 长飞 青岛峰会 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