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中标舟山500千伏海缆项目:金额1.88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1 08:47: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8,中天科技近日发布公告,近日,中天科技之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天科技海缆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九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电缆及附件招标项目中标人。

据了解,该项目中标金额约1.88亿元人民币,中天科技于2019年2月开始交付中标产品,2019年执行完毕本次中标项目。

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投资最大、建设难度最高的500kV跨地区跨海域输变电工程。中天科技海缆再次中标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同类产品最大标段,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中天科技在国内外高压海缆产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中天科技表示,中标项目的执行,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