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拉萨分公司2019年隐形光缆入户安装线槽招标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4 10:48: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9,本项目为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拉萨分公司2019年隐形光缆入户安装线槽采购项目(第一批次)集中采购,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比选,具有供货能力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拉萨分公司2019年隐形光缆入户安装线槽采购(第一批次),比选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比选,特邀请有意向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初步评审(形式审查):
1.应答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
2.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
3.提供了有效法人授权函(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应答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且提供一张开过增值税发票扫描件。
5.应答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更换后营业执照不体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信息,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截屏。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营业执照。

初步评审(资格审查):
6.应答人近5年内不得与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或其关联公司发生过因投标人原因引起合同纠纷、仲裁或诉讼;以往合作过程中未出现过因供应商人原因导致严重错误(重大质量事故、不按规定签署合同或合同终止、一年内出现2次(含)以上质量问题)。(需作出承诺,未作出承诺视为本条资格不合格)。
7.产品制造商和代理商均可参与投标(同一品牌产品只允许产品制造商或唯一代理商投标)。1、如是制造商投标,需提供制造商证明文件;2、如是代理商投标,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一个制造商针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与投标;如多家代理商所投同一制造商同一产品同一型号,均作否决应答处理;
8.应答人需提供201至今类似项目案例1个。(合同关键页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金额页、签字页,原件备查);(若扫描件或复印件看不清楚视为未提供)。
9.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法人代表为同一个人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及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与采购。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凡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均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4.1*资格预审文件售卖为2019年02月28日11时00分至2019年03月04日18时30分(北京,下同)。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徐煜
手机:13520858862
电话:010-59435695
邮箱:xuyu@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78470367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