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 全力出展OFC200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01 11:5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04,Bookham公司今天宣布将在OFC2004上全面展示公司的新技术,新产品。Bookham CEO Giorgio Anania表示在OFC上用户将看到Bookham是如何改变现有的产业供应模式。他表示专注于一类器件已经不适合市场需求,领先的供应商必须能够提供全面的子系统和器件,并将将自己的设计理念一并提供给客户一个高性能,多功能,低成本的解决方案。Bookham的制造规模和研发能力确保了Bookham在此领域的领先。2003年内,通过对Ignis光收发模块业务,Cierra光子薄膜滤波器业务,以及New Focus光测试仪表业务的收购,Bookham进一步扩展了自己的产品线,在光通信的收,发,放大和无源器件领域都占据了领先地位。Bookham将在自己的展位推出10G可插拔的XFP光模块,传输距离10公里;DWDM的SFP光模块;Bookham 2.5G和10G产品线的虚拟演示等。Bookham还将发表关于40G,可调激光器,XPM等领域的技术论文。
关键字: Bookham OFC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