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a 增加GFP测试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26 08:33: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04, 领先的IP网络仪表厂商Ixia今天宣布其OC-48c Packet over SONET测试模块将支持GFP测试功能。该产品针对城域以太网,多业务平台领域,边缘路由器等领域,可以产生,分析线速度的以太网信号。GFP是ITU-T G.7041 标准协议,可以将Ethernet, PPP, IP, Fibre Channel, ESCON, DVB等不同的1层,2层数据成帧到一个通用结构中,从而可以在SONET网络中传输。Ixia表示,以往的GFP测试设备更多针对1层测试,Ixia的新设备具有支持2层甚至3层测试的功能,这将帮助用户实现彻底的端到端的GFP测试。
关键字: Ixia MST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