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推出POE,10G以太网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08 08:49: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04,领先的通信仪表厂商思博伦Spirent 今天推出专门针对IEEE 802.3af Power over Ethernet(POE)应用设计的Power Sync测试仪。POE技术可以利用以太网网络为IP电话,交换机等提供电源。思博伦的这款仪器是通过和Sifos技术公司配合开发而出。随着电话网络日益从传统电路交换网络向IP交换网络转变,诸如911紧急电话之类的服务对于PoE技术有着特别的需求。PoE将成为以太网设备的标准特征。
另讯,思博伦公司今天推出SmartBits 10Gb以太网测试系统以适应快速增长的对10G以太网测试的需求。 该设备支持WAN/LAN接口,Ipv4/v6以及MPLS测试,同时支持SONET 帧和其他城域网协议的测试,是目前最完整的10G以太网测试系统。该设备在单一机架上提供了12个10G测试端口。
关键字: 思博伦 POE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