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改进CMA50的损耗测试装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20 07:24: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09/2006,昨日,在美国纽约州尤蒂卡市,作为Anritsu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和高级的聚合网运营支持方案全球提供商的Anritsu 仪器公司今天宣布了推出新的功能选项:光信号返回损失(ORL)和用于损耗测试装置的快速的和易于使用的CMA50线路自动双向测量选项。CMA50是成本效益最高的行业级方案,该方案允许用户在高速网络配置先进技术中进行所需要的光纤安装、维护和故障排除的所有测量工作。

损耗测试装置中的Anritsu CMA50线路是为光纤连接处的信号衰减和功率吞吐量测量而设计的。它们和普通的衰减波长和连接器选项一块提供以满足任何的从FTTx网络到长距离的电话线链路到多状态局域网和有线电视的测试需要。

CMA50损耗测试装置通过使用自动双向测试选项、光信号返回损耗(ORL)测量、通过或者没有通过阈值分析、大容量的测试结果存储和RJ45接口网络测试选项使你的测试经历简单和免于出错。

由于新的EZTest单键自动双向测量的作用,CMA50损耗测试装置允许用户从光纤的两端收集损耗的仪器的指示数而为两端单元中的所有测试的波长显示出平均损耗仪器指示数。易于使用的手持式仪器使读取仪器损耗指示数非常的快捷、精确和高效。

除此以外,新发布的光信号返回损耗(ORL)选项使用户能够测量被测试光纤链接的总的光信号返回损失。可以设定阈值以核实承诺达到行业级标准。

“CMA50是在进行光纤系统的安装、维护和故障解决期间获得光纤上的损耗读数的完美的工具。自动双向选项通过在光纤的双端提供平均损耗读数极大地简化了过程”。Anritsu仪器公司产品经理Neil Van Patten说。“这使用户可以得到仪器指示数和快速地决定在安装期间进行的测试光纤的集成。另外,损耗读数是一种在升级或者系统维护期间进行的用于问题光纤故障解决的高效的方法。”

“CMA50光信号返回损耗选项给出技术人员为得到无错的高速光纤网而校验ORL的可选工具。” Anritsu仪器公司的产品经理Neil Van Patten还说,“易于使用和记录存储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工作量以明显地降低运作成本。”

Anritsu公司雇员将在GlobalComm 2006年展会(55048号展台)和CommunicAsia 2006年展会(第五展厅/L4-0)展示CMA50手持端的新功能。
CMA50光信号损耗(ORL)选项闪亮之处:
 达到-55dB的ORL测量
 易于使用 – 向导驱动的界面
 通过 - 未通过的阈值
 用于结果快速校验的实时仪器指示数

CMA50自动双向选项闪光之处:
 单个端口输出的最多4种波长(1310/1490/1550/1625 纳米)
 50dB的高动态范围的双向选项允许进行最长200公里的光纤测试。
 易于使用的操作 – 用于设定和通过/未通过阈值的向导驱动。
 卓越的价值 – 极大的性能特征比率以非常合理的价格提供给用户所需要的特征。

关于CMA50
损耗测试装置的CMA50线路作为快速和易于使用的光源和功率测试仪是为了光纤连接处衰减和功率吞吐量的测试而设计的。它们随着普通的衰减波长和用于满足任何从FTTx网络到长距离的电话线到多模式局域网和有线电视需要的连接器选项而提供的。轻量级的简要的设计确保了他们是为了最需要得电缆安装环境而建造的并将提供多年的有价值的服务。
普通CMA50闪亮之处:
 从一个端口发出,每个单元有最多4个高功率信号源
 光信号返回损耗测量选项
 EZTest单键自动双向测量选项。
 用于有限域一致性的通过或未通过指示器
 在最有挑战性的环境中经受住多年使用的概要设计
 保存最多100,000个数据集(4MB的用户数据)
 可见的故障位置源选项
 通过RJ45端口的局域网接入和网络测试选项
 通过USB端口进行文件传输
 标准的3年保修
可供性问题 
CMA50 ORL和自动双向选产品可以立即供货。

关键字: 安立 CMA5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