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唯一通用示波器的硬件模板测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06 15:04: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1/06/2009,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推出业内首款针对通用示波器的硬件模板极限测试应用软件。硬件模板测试可在几秒钟内完成对硬件的测试,而使用软件解决方案则需要花费几个小时。对于需要对电子元器件和系统的质量和稳定性进行验证的制造工程师和研发工程师来说,安捷伦这款应用软件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工具。 
    这款应用软件能够稳定保持每秒高达 89000 次合格/不合格模板测试的测试速率,所以工程师能够迅速确定其设计能否在特定极限内进行工作。在传统的模板测试解决方案中,示波器通常使用软件算法,每秒钟能测试大约 10 到 60 个波形。这种方法看起来反应很快,但它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来积累足够多的数据,以便进行统计。要想采集达到六倍西格玛分辨率的足够点数(或者百万分之 3.4 的缺陷率),需要花费近 1.5 个小时。如果信号中出现错误,时间会更长。安捷伦的硬件加速模板测试解决方案可保持每秒 100000 个波形的超快速波形更新速率,将 1.5 小时的测试时间缩短到仅有 3.3 秒。
    这款新的模板极限测试应用软件(N5455A 或新购示波器时附带的选件 LMT)是作为所有 InfiniiVision 5000、6000 和 7000 系列示波器的最新软件版本InfiniiVision 5.2 的组成部分提供。5.2 版本中还包括:
    对现有分段式存储器选件(N5454A 或选件 SGM)所做的更改,使用户能将所有分段连续保存到一个 CSV/ASCII/BIN 文件中;
  对现有的 RS-232/UART 串行触发和解码选件(N5457A 或选件 232)所做的更改,支持 ASCII 数据触发和高达 3 Mb/s 的用户自定义 BAUD 速率。
    如欲了解与 Agilent N5455A 模板极限测试应用软件有关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masktest。查看高分辨率图像,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masktest_images。如欲了解与InfiniiVision 5.2 软件版本有关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7000。 
    安捷伦完整的示波器系列有多种外形尺寸可供选择,覆盖 20 MHz 至 90 GHz 的频率范围,可提供业内领先的技术指标和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20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8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敬请访问 www.agil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