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支持中华电信云计算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19 06:12: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0, 思博伦通信Spirent今天宣布台湾中华电信实验室采用了他们的测试仪表进行云计算环境的测试。中华电信实验室将利用思博伦在云计算测试领域的领先实力和丰富经验成为台湾地区最大的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提供商。
思博伦公司表示电信运营商正在迅速认识到云计算带来的市场机会,并已经开始早期的测试。中华电信选择思博伦的测试仪表开展云计算的测试是做出一个明智的选择。思博伦的平台不仅可以支持硬件测试,也可以支持虚拟平台的测试。
关键字: 思博伦 中华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