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发布多合一40/100G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4 05:24: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0, 安立公司Anritsu今天宣布推出新的MD1260A 40/100G 以太网分析仪。这款仪表是一种可以同时支持40/100G以太网测试的产品,内置40/100G以太网信号发生器,支持全面的供故障检测用的矢量分析功能。该仪表可以测量通路,帧损失,误码率,斜率Skew margin等指标,可以迅速判断设备和网络中的40/100G信号是否符合IEEE 802.3ba标准。
除此之外,由于ITU-T已经在OTU3和OTU4规范中包含了40/100G以太网标准,MD1260A还可以支持OTU3和OTU4的测量,从而令这款仪表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关键字: 安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