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在 ECOC2010展示新型熔接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7 08:31: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10, 世界领先的光纤熔接机提供商日本藤仓欧洲公司今天宣布将在ECOC2010上展示最新的FSM-100P ARCMaster光纤熔接机。刚刚推出不久的FSM-100P,连同以往的FSM-100M,都是新型的特种光纤熔接机,采用了许多技术创新,可以广泛适用于工厂,实验室,研究机构等。
藤仓表示100M和100P系列熔接机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在特种光纤熔接机市场的领先地位。ARCMaster系列的得名就在于能够精确控制离子电弧,可以满足各种特殊的熔接需求,保证熔接的一致性,对于LDF,低对比PM光纤,微结构光纤熔接特别适合。
关键字: 藤仓 ECOC201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