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推出BV-10以太网分界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04 08:40: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0, EXFO今天推出BV-10以太网/IP PEP设备(Performance Endpoint),并宣称该设备的价格只有传统网络接口设备NID的几分之一,是业界性价比最高的专用的业务分界设备,特别适合于移动支撑网等的部署。
现今的网络运营商普遍面临提升网络性能和可靠性,降低部署成本,在移动支撑网或其他商业应用中集成以太网技术的挑战。运营商在进行网络性能监视和故障检测时需要对全网的查看性能。为适应这一挑战,现今的性能检测和故障检测手段要求技术人员到现场检查或者采用较贵的设备进行远程检查。相比而说,EXFO的BV-10系列产品是一种低成本,配置简单,智能,专用的分界设备,适合于2层,3层应用,并符合MEF和IETF标准。这种设备可以在不影响原有业务的前提下方便地部署到系统中。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