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中国为深圳电信送去FTTH工程熔接机的专业培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7 09:55: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7/2014,藤仓中国资深技术工程师携手光维通讯,在深圳电信举行了一场内容丰富,十分实用的FTTH工程熔接 机操作维护的专业培训。

   培训中,藤仓中国的技术工程师对12S的操作及维护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讲解,并同步演示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深圳电信施工人员们也对藤仓的12S熔接 机产生了兴趣浓厚,在了解到藤仓的12S熔接 机的性能后,无不对藤仓12S熔接 机的操作便利性、体积小巧性、使用稳定性赞赏有加。纷纷表示,有了藤仓的12S熔接 机,以后的施工效率、光纤接续性能肯定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工作也可以更短时间更高质量的完成。

   藤仓公司反应迅速,是第一个为深圳电信进行FTTH工程熔接 机专业培训的厂商。今后,藤仓中国也将继续紧密贴近用户,为广大藤仓用户带来更及时更专业的售后服务。


                             
        藤仓中国的工程师在给深圳电信的施工人员演示12S熔接 机的具体操作方法

                             
        深圳电信的施工人员们对于藤仓的12S熔接 机兴趣浓厚每个人都跃跃欲试



关键字: 藤仓中国 FTTH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