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发布DWDM 可调波长OTD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6 10:47: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16, 加拿大通信仪表厂商EXFO公司上个月18日发布其高精度可调波长OTDR产品FTBX-740C-DWC。该产品可以采用用户DWDM系统的波长进行针对mux/demux通道的探测,有效检测系统链路的故障。该产品配合EXFO的CWDM用OTDR和以太网测试产品为网络现场工程师提供了强大的全面测试工具。

EXFO表示,随着FTTx以及移动回传等应用从CWDM向DWDM网络升级,新的DWDM OTDR为用户提供了不影响业务的来自头端的测试方案,可以快速确定故障,避免昂贵的SLA故障,缩短维护周期。相比以往需要两位技工配合的采用光源和OSA检测的方法,单端的OTDR方案可以由一位技工实现,速度也更快。

FTBX-740C-DWC支持C波段波长,ITU-T间距100GHz或者50GHz,其可调激光器具有大动态范围,支持更长传输距离测试。该OTDR背后的技术也是EXFO 2015年获得的Frost & Sulivan 光纤测试仪表市场份额领先奖的技术之一。

FTBX-740C-DWC采用可扩展的强大的FTB-2平台,提供了物理层全面的验证和故障检测手段,同时支持10M到100M的以太网业务测试。该仪表采用12英寸触摸屏,Windows8系统模块化配置。
关键字: EXFO OTD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