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邀您参加大数据时代100G高速测试测量盛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3 16:59: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6,光纤在线讯: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启用新的公司名称 Keysight Technologies - 是德科技将于2016年6月2日举办一年一度的电子行业和测试测量领域盛会。
 
    超级计算机中心、工业4.0、5G、1G光纤到户等为我们构成的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是德科技诚挚邀请您参加一年一度的电子行业和测试测量领域盛会。会上针对当前工业4.0时代下,制造厂商的测试测量挑战与应对之道;会上还将针对当前数据中心市场现状与未来进行分享;会上同时还针对高速模块尤其是100G模块的测试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5G不仅仅是下一代移动通信标准,也将是未来数字世界的基本架构。在5G时代,单用户速率有望达到10Gbps。
    超算中心的规模建设,为我们光通信市场进向100G甚至更高的速率传输带来了新市场。是德科技将与您分享他们对于超算中心对于光通信市场带来的影响,以及相关产品的测试解决案方案。如PAM4,PSM4的测试等等。
    我们诚邀请参加是德科技的测试测量盛会,期待与您一起分享新市场的新发现!

本次会议采取微信扫码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后,专属二维码及参会码会寄送到您的邮箱及手机中,请妥善保存您的二维码及参会码。会议现场请用手机出示您的二维码让工作人员扫描即可完成签到。



•  活动编码为:16_EV_061404 
•  网上注册,请点击这里 

时间:6 月 2 日(签到将于 8:00 开放) 
地点: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深圳南山区, 深南大道9028-2 号)
关键字: 是德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