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2004 新看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9 12:32:12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04,距离2004深圳光博会开幕不到一个月了,编辑近日走访了光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光博会有诸多新看点。
第一, 和欧洲光通信展ECOC的互动展示。由于今年深圳光博会和斯德哥尔摩的欧洲光通信展ECOC同期举行,考虑到时差问题,两大展览之间存在着几个小时的重叠时间,因此,光博会组委会表示他们已经同ECOC协商好,双方将用大量宽屏电视和摄像头互相直播对方实况。放眼整个世界展览业,这也是一个创举。
第二, 包括加拿大光电协会,英国光电协会等在内的诸多海外机构都已经表态参加光博会以及光电论坛。
第三, 光博会组委会特别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等聘请了光电专业的15名研究生,40名本科生作为大会的义工,为参观者提供各种便利。
在光博会组委会,编辑看到今年的展台已经基本确定。飞通,光迅,康顺,飞博创,光恒,扇港,NSG,盛昌,奥林海升等公司的展位都维持了往年的水平或有所增大。大连路明光电此次应该是首次参展光博会,他们的展位也相当大。
以走向世界,加强服务,求真务实为诉求的本届光博会,必将是2004年光电行业的又一盛会。光纤在线将在光博会期间继续和讯石公司合作举办研讨会,继续举办年度新产品的评选。欢迎国内光通信厂商将你们的新产品,新动向及时发送给我们。
关键字: 光博会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