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2008:改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4 11:38:3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08,2008年8月对于中国来说,是令人期盼的,因为我们主办奥运会;而今年,对于光博会意义更非凡,今年是光博会举办十周年,从组委会那里我们了解到今年的展位相当紧张,主要原因可能在于光博会自身的业务范围扩展,从最初的光通信,扩展到如今的光显示,激光,太阳能,光伏,造成展位紧张;二是由于光博会今年十周年,CIOE宣传比较到位,与各家媒体合作都是要求最好的位子去宣传,所以得以邀请到这么多企业都来捧场。
    同样的,根据我们的观察与了解,今年光博会上最大的看点要数一系列的改变了:一是随着飞通、飞博创被收购融合后,国内是否能产生第二批这样的企业?应当是大家最期盼的,除了WTD、恒宝通、海信外,更多的人看好易飞扬,易飞扬今年赞助了CIOE的参观券背景广告;
    二是同样熟悉的面孔,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新名片,比如原飞通的黄总开始创办了自己新的公司飞康。
    三是今年出现的新公司中,不再仅仅是模块方向,更多的出现于保偏器件、PLC产业,这是无源器件中少有的一次大规模投资,尤其是PLC,基本现在各家做无源器件的公司都瞅准这块市场。
    第三,一直以来,光纤在线在展会都会寻找新产品,但每年的状况都不尽人意,基本上找不到什么创新产品,而今年椐据我们的调查显示,有近20%的调查者表示光博会为了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我们也期望今年这一现象有所改观。
    第四,光博会的论坛今年采取了全部外包制作,不知道今年的论坛是否会办得更好?我们是否可以获得更多的咨讯?
关键字: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