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扬威2008 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8 23:28: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08,9月的深圳,阳光明媚,光电器件行业一年一度的CIOE在万人瞩目之下落下帷幕。光迅科技以国内器件商排头兵的身份再次亮相于CIOE。光迅科技展台以其精美别致的风格,以“让你的光网络更可靠”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服务于 FTTH 中的器件以及光传输网络各种解决方案。此次参展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光迅科技的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引起了众多专家和其它参展商的格外注意。许多国外客户在看了公司产品之后,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达了今后的合作意向。

          英国采购团莅临展位
       光迅科技现已拥有当今全球光器件领域最为全面的产品,全面覆盖光电器件领域。其创新的专利技术走在了同类产品的前面,在整体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品能够针对各种网络传输结构,为用户提供全面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档次需求。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骨干光电器件,光迅科技一直在积极致力于提供符合广大客户需求,并以自己雄厚的科研实力,充分保证光器件产品的先进、安全、可靠。

中科院院士母国光 国务院参事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曲维支莅临展位指导
      此次展会光迅除了展示传统光无源器件:光纤放大器系列( EDFA )、波分复用器系列( DWDM )、衰减器、耦合器、连接器、隔离器等之外,还重点推出了光纤线路保护系统、平面光波导型光功率分配器( PLC splitter )、高功率光放、阵列波导光栅复用 / 解复用器( AWG )等光网络优化器件和解决方案,证明光迅科技在光器件领域内的雄厚实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作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光电器件供应商,光迅科技在本次展会上与众多朋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共同领略了在下一代网络所具备的领先技术实力和完美的解决之道。更加明确和坚定了公司在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我们能做的更好,也一定会更好!

       刘文总工程师在高层论坛做主题演讲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