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光将参加光电盛会CIOE200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4 10:14: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4/2009,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即将参加于2009年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以及同期盛会2009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COEIC)FTTH分会,并将发表精彩演讲。

  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电信级光接入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内。

  长光科技的股东方均为业内知名企业--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光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飞鸿光网络有限公司以及日本住友电工网络。长光科技成为中国无源光网络(PON)领域极具竞争力的专业公司之一。

  长光科技继承了股东企业在光核心网络、无源光网络(PON)、光纤光缆制造和光网络工程施工等领域的技术和优势,为客户提供完整的PON局端和用户端设备、ODN产品和光纤光缆系列产品,为光接入网提供端到端的设备和线路全套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长光就是服务”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更深入和广泛的光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不断丰富和完善公司的产品链,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武汉长光科技在一号展馆442号展位设有专设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恭候光临!
关键字: 武汉长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武汉长光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