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科技将携带PLC/合束器/保偏产品亮相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2 14:12: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9/02/2009,朗光科技---光纤光学器件专家, 将参加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光电通信博览会CIOE2009, 时间为2009年9月6号到9号. 朗光科技将携带我们最新的产品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展位号是 4351。

满足客户对光分路的全面需求

    在光通信行业,朗光科技一直是行业认可的国内最大,国际知名的光纤Coupler制造商,现在的光纤Coupler产能已经达到了12万只每个月。同时也已经被来自世界各地如日本,美国和国欧洲的很多大国际大公司所认证。
    另外,今年朗光科技在PLC Splitter产品上也积极跟进,已经开始批量供货3个多月,未来将继续增加产能,满足客户需求。 因为朗光科技即可以提供熔融拉锥式的Coupler,也可以提供均分的 PLC Splitter,因此可以满足客户对光分路的全面需求。
 
积极进军非光通信行业

    在非光通信行业,朗光科技一直没有停止研发的脚步,在这几年里面,朗光科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致力于Hi-Power,PM 产品的研发,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这些新的产品包括在Fiber Laser和Hi-Power EDFA中必须使用的多模光纤泵浦合束器,Hi-Power Isolator和Collimator,在光纤传感里面使用的PM Coupler,PBS, PBC, PM Isolator, PM Circulator等等。 这些产品的已经成功推向了市场,并取得了客户积极的反馈,出货量也在持续增长。
    另外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公司整体管理, 朗光科技将于10月初将总部和生产整合在一起。从10月份开始,公司全部将全部在西丽红花岭工业北区2栋3楼办公。

详细信息请联系相关业务人员,发邮件到Sales@lightcomm.com或访问www.lightcomm.com
关键字: 朗光 PLC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