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光电推出满足商业化应用的10G EPON OLT/ONU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3 18:01: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09,索尔思光电公司(Source Photonics)日前宣布:将携其新近推出的满足商业化应用的10G EPON OLT/ONU光模块系列产品参加于9月6日至9日在深圳召开的CIOE(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索尔思光电公司(Source Photonics)在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SFP+平台基础上,推出了业界首款单纤双向SFP+ 10G EPON ONU模块。该模块光接口满足10/1G Base PRX30应用要求,符合SFF-8431标准,并可提供发射机实时状态指示和完善的数字监控功能。SFP+ 10G EPON ONU的推出满足10G EPON FTTB/FTTN/FTTC应用对于光模块小型化、低功耗的需求。

   满足10/1G Base PRX30 应用的XFP封装10G EPON OLT产品也同时推出,该产品采用标准XFP封装形式,通过业界首款10G EPON XMD光组件解决方案,借助Source Photonics从光器件到模块的完善解决能力,可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产品满足10GE EPON商业化应用需求。

   此次索尔思光电的展位设在展馆的469号展位,欢迎业内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关键字: 索尔思光电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