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采购指南接近完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6 09:56:5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02, 本站消息,筹备半年之久的光纤在线2002光通信采购指南正进入最后排版阶段。预计本月下旬可以和读者见面。本书集光纤在线编辑多年工作之经验,涵盖了国内外几乎所有重要光器件,材料,各类光网络设备,光纤光缆,光通信器件加工设备,仪器仪表,光通信工程产品供应商资料,大部分产品配有市场预测数据和技术发展趋势介绍。全书初步预计140页。本书是国内光通信从业人士了解学习光通信的极好资料,也是采购人员的好帮手。本书现进入最后广告征求阶段,同时欢迎订购。
关键字: 采购指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采购指南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