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行情:昂纳光通再涨10.9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04 17:15: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1,今日早盘受隔夜美股收高影响,沪深两市大幅高开。之后稍作震荡在软件、新能源的带动下一波快速拉升,不过权重股不作为,后续买盘跟风不积极,股指很快两波回落,补完早盘跳空缺口,进行横盘休整。

    截止收盘,沪指涨20.2点报2528.29点,涨幅0.81%,成交999.8亿元;深成指涨75.37点,报10699.5点,涨幅0.71%,成交939.2亿元。光通信板块均高开后回落有小幅小涨。


    港股今日大幅高开后维持震荡格局,截至收盘,恒指报19842.79点,上涨600.29点,涨幅为3.12%。光通信板块,昂纳通信再次大涨10.96%。


    美股昨日收高,阿尔卡特朗讯大涨8%;Opnext大涨7.22%;Oplink涨4.27%。

关键字: 昂纳 行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