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光通信股市行情:沪深股下跌0.90%失守2300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09 19:51: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2,光纤在线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盘中交易时间,重磅数据出炉,3月份CPI同比上涨3.6%,两市应声快速跳水。随后两市小幅回升,沪指围绕2300点窄幅震荡,深成指盘中一度翻红,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285.78点,跌0.90%,成交551.30亿元,深成指报9710.91点,跌0.77%,成交511.53亿元。

今日股指虽然继续在23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的争夺状态,但截止于收盘时分,大盘最终以小跌20.77点报收于2285.78点,与上周五的市场相比较,市场对2300点的争夺在今日看来空方暂时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成交量维持相对的萎缩状态,仅仅551亿的量能制约了市场的调整空间,日K线图上表现出一根小小阴线夹在5天均线与10天均线之间,整体上看有点相对平衡之感,短线市场依旧处于相对敏感的边缘。

沪深方面,光通信板块跌幅明显,股市今日不太乐观,亨通光电复牌,大唐电信继续停牌,截止收盘,仅有上海普天[+0.79%,10.16]与鑫茂科技[+0.59%,5.08]有小幅微涨外,其它均在下跌.长江通信下跌4.49%,永鼎股份下跌3.60%,光迅科技下跌3.55%,排行光通信跌榜后三位,今日平均跌幅1.72%。


港股方面,光通信板块今日跌涨相当,平均涨幅0.01%。中兴通讯上涨2.21%,中国掌付小涨1.67%,昂纳小涨0.93%,中国联通小涨0.30%。下跌的股市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光纤,分别均为小幅下跌。


美股方面,光通信板块比上周五稍有好转,但仍不容乐观,今日平均跌幅0.68%。三家股市处于上涨状态,分别为Infinera[+3.29%,7.53],Opnext[+1.27%,1.59],诺基亚[+0.79%,5.11]。其余12家股市均有小幅下跌,JDSU下跌2.74%,Oclaro下跌0.51%,Oplink下跌0.47%等。


关键字: 光通信 行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